close

Due South

地址: 302 Clover Reach, Peachtree City, GA 30269 
電話:+1 770-629-5847
時間: 11:30–14:30, 16:30–22:00

說到Southern cuisine 腦中會出現grits (玉米粗粉粥)和炸雞炸雞炸雞!但很多人都忘了油炸綠番茄這道經典。第一次聽到油炸綠番茄是一部電影Fried Green Tomatoes,一部以美國南方為背景的輕鬆喜劇電影。幾年前和波士頓的同事去南方,他看到菜單上有油炸綠番茄很興奮地要點,原來這是道連北方人都想品嘗的南方菜。

來到美國南方總覺得就該吃頓Southern Cuisine南方料理,美國南方媽媽都會有道拿手的炸雞料理,雖說不就雞肉裹粉下去炸,大家還是稱之為拿手菜。在喬治亞州的最後一天午餐和好友到Due South吃南方菜,是做得精緻的餐廳料理,原本好友想帶我去間非常Southern style的lunch buffet,但我真的不愛炸雞這些不健康的食物,如果去精緻點的餐廳我可以比較享受點,而在Due South讓我感到非常滿意。

寬敞的餐廳讓我們帶著嬰兒推車也不會覺得擁擠不便,我們的服務生是個很有戲的誇張男孩,形容每道菜都誇張得過頭,表情非常戲劇化,很適合去兒童台當大哥哥。我們點了油炸綠番茄當前菜,既然要吃南方菜,就點了炸雞,菜單上是寫炸雞和waffle,這兩樣搭在一起讓我瞬間有點不想點,但這是菜單上的唯一一道炸雞,另外點了今日special的crab cake 加machi machi做成肉餅的的漢堡,飲料我點不甜的茶,但他上了甜的茶,還很誇張地說這是現泡的最~~~新鮮的茶!甜茶意外的清甜!完全沒有美國死甜,我一連喝了三杯,哈哈。

IMG_176  
∆ 油炸綠蕃茄 ∆ 料理得非常精緻!炸粉裹得細緻,中間夾了goat cheese,非常美味!

IMG_177  
∆ 今日special蟹魚漢堡 ∆ side plate我們選炸地瓜,天啊~100分!這炸地瓜炸得之美味,可列上我的美食排行榜了。蟹肉和machi machi做成的patty非常清爽,漢堡裡面有偷夾我討厭的酪梨,我裝做沒事吃下去,沒有特別的厭惡感,很好,哈哈。好友很驚喜這漢堡之美味,很開心我們有捨棄1/2 pound漢堡,選擇這個。

IMG_175  

∆ 南方炸雞和鬆餅 ∆ 炸雞是整塊的雞胸肉,炸得不油,口味反而比較偏日式炸雞。鬆餅意外的可口,上面的桃子是餐廳炖煮的,很好吃,甜而不膩,旁邊佐的藍莓風味的糖漿也是餐廳自製的,吃完炸雞後,把鬆餅當甜點來吃也挺不錯的。

非常心滿意足的一餐,可以跟好友說再見了,前進北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-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