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美國不到一周,我們兩已經覺得身上多了好幾公斤肉。週日下午去Carolina beach,在海邊酒吧吃了雞翅和crab dip(這超肥)配啤酒,吃完兩人都覺得超胖。於是阿本森說下週開始新生活,我當下決定今晚就要開始新生活,省略晚餐,但還是喝了紅酒,吃了橄欖和一些Ben & Jerry's。阿本森還打算帶了週五剩下的綠咖哩當週一午餐。

來到了週一....阿本森傳訊息跟我說,午餐同事帶他出去吃burrito(肥),所以便當還在公司的冰箱。晚餐我們要和他之前的瑞典經理出去吃,原本想在公寓附近的墨西哥小餐廳,吃個fish taco也不會太胖,但瑞典經理想去吃另一家餐廳,結果是家fine dining:Jerry's Food.Wine.Spirits。菜單上很多海鮮,但阿本森點了Grilled Lamb Tenderloins over Goat Cheese Bread Pudding烤羊里脊佐起司麵包布丁,聽起來就超肥!我很小心地點了魚排grouper,菜單上的grouper還有裹起司,我要求刷點黃芥末下去烤就好,side dish有馬鈴薯泥,我還要求換成蔬菜,真的非常小心,反觀阿本森......真是標準的男人,許下的諾言馬上就忘了(這樣也可以一次罵全部的男人,哈)。

他說另個美國同事邀請我們週二到他們家吃晚餐......我說...新生活還有要開始嗎?他說週三再開始...,可是我們週末還要去南卡的Charleston玩,一定會放縱地大吃大喝,這禮拜週三到週五我一定要更嚴格地提醒他!....這周的新生活真的是計劃徹底失敗。

阿本森帶了件稍微小一號的褲子,他說出差很久的旅行他總是帶著這件褲子,以防突然瘦了,原本的褲子會太大。我說這有可能發生嗎?!他說上次他在墨西哥生病就掉了起碼10磅,褲子變超鬆,我問那有維持超過一周嗎?他說barely......我說then why bother? 他真是想太多得好笑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-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